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桔梗花的花語❀真誠不變的愛 :D


假期快結束了!!  ( ‵o′)
這個假期就是
吃 吃 吃  [蛋疼]

姐煮給我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 喲~~XD 



沒錢還老是亂花 T^T
我後悔了 ><


那天去jusco 看到一個穿著AES衣服的人!
帥氣 !!  [我是說衣服 (ˇˍˇ) ]
很變態的偷拍別人 o(╯□╰)o


1224
買給一個sohai的禮物
我是用我所有的才慘去買的 也是第一次很用心自己去挑的禮物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喜歡
生日快樂白癡  [雖然你那天非常蛋疼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平安夜是在教堂度過的 哈哈哈-_-!
每年都去 今年也不例外 =3=

幾百年一次的BBQ 好開心 :P

1225 聖誕節 [蛋疼慘]
午餐+晚餐一起吃 -_-!!
大姨下次可以再早一點=3=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這女人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陪著我 聽我說我的心事!
我希望你能夠再次找到你的幸福 , 幸福一輩子

她們都老是 誤會你 沒關係 你還有我們 *^o^*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因為有你們所以去學校都會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我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一直都有你們 *^o^*

2012.12.31  


2012的最後一天啦
 再見啦 2012

2013 你一定也要像 2012 一樣的 !

PMR 大家的成績都還像很好 -_-!

全部全科及格 -_-!
非常無奈 o(╯□╰)o
好像只有我最笨 有不及格 =3=

我只希望 不要衰到跟不喜歡的人同班 [蛋疼]

2013 希望也是個快樂的一年
希望能完成所有想要做的事 *^o^*

2012 瀟灑。
總會有個愛你的人溫暖你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