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我想要成為那個你害怕失去的人 (*¯︶¯*)



04112012 :)
生日快樂 , 梁佳雯 O(∩_∩)O
這個憔悴 =____=
尼瑪  被2個女人搞到我那麼累!!  o(╯□╰)o
思佳寶貝還以為我沒穿褲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驚喜!!
他們一直說沒錢 不要買禮物給我
我還以為是真的  結果一來就抱那麼大隻的來 ><
感謝  我愛你們啦 ><
TMD 的我承認我有感動啦 ><

討厭噢 ><
哪裡可以醬 anti 它 XD

感謝你們啦 *^o^*
生日還沒到就買了 ><
我愛你們 ><
感謝感謝 ><
我蛋疼
全部來我家很不客氣 -_-!
拿了28罐 OMG
全部酒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兩個白癡喝醉 -_-!
信仁超級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蛋疼、我困擾 =____=
尼瑪  一個喝醉的女人送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_-!

尼瑪 我家可愛的狗 既然也送我禮物
咬我 -_-!!!
TMD 我痛慘 o(╯□╰)o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FB 的生日故意關隱私看誰記得 o(╯□╰)o
嗯  有幾位蠻驚訝的 哈哈哈 =____=
爲了朋友我選擇不去掃墓 覺得有點遺憾
外公 很抱歉 :(
又給家人添麻煩真的對不起啦 ><

我需要工作  需要錢 T^T


爸爸说一个人受了再大的委屈
也不要放弃
不要生气
要记在心里
早晚有一天他们还回来

爸爸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一辈子不长

不要活在回忆里

爸爸说不要相信誓言
不要相信承诺
事实能证明一切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一開始沒人看好這個決定 但是愛情是我們的 憑什麼有你決定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沒那麼愛你
生日那天 你不只說了生日快樂 還說我愛你 ><
嗯 我承認我很開心 很感動
謝謝你的出現...............

我討厭你 老是"大便"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