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有些心裏的話真的不用說…… :)

好久沒來更新了 XD


10月了……
就這樣中弎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
認識了很多人 。

很捨不得…………
3M 、3K班 都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o^*

感謝 ♥


感謝有個她當我的聽眾  聽我訴苦 *^o^*
感謝在3K班陪伴的38朋友 XD
感謝每天都逗我們笑的38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那時真的很難忘   =______=
庒水魚 對嗎?! XD


懷念 但回不去的地方 ╮(╯﹏╰)╭



PMR 還有2天 ╮(╯﹏╰)╭
沒有很緊張 但很壓力 >___<
壓力來源——我老媽 =_______=

考完試就去做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看 犀利人妻最終會  幸福男.不難 !!
GO GO GO!!


回憶9月
22日
感謝那四個沒放我飛機 *^o^*
我玩的蠻開心  雖然一直在照顧兩個喝醉的白癡XD
"你們醉了"  :P

30日
中秋節  一個人喝醉
嘗試一個人喝一罐 =____=
酒很好喝 (¯﹃¯)



始沒人看好這段愛情   但是我總覺得不愛可惜 ♥


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 也要假裝記不起 :)

PMR全科及格 拜託 T^T




嗯我在發傻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