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 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生日快樂 顏兄XD
還有過幾天就生日的
生日快樂 思佳小姐 XD

庒水魚請問難忘嗎那天?  XD

最近有一個傻婆叫—— 謝欣雅 XD
她人好好 每次打電話給我聊心事 >..<
OMG 那天連續講了2個小時! O.O
我電話直接沒有電 我們太屌了 @_@

關丹之旅 = 痛苦之旅 >...<
不要問我彩虹瀑布好不好看  我沒去到啦!  >....<
OMG 不知道哪裡是不是因為是kampung
哪裡的水是黃黃的 =_="
我在那還度過了1夜 >....<"

吊橋 很恐怖=_="


這是拍攝過甘邦情的神廟
蠻靈驗的
我走到這裡時就有一位小姐打給我 說很想我XD


風景真的很美~\(≧▽≦)/~


第2天的早上5點不到我們就起來
只爲了爬山 =_="
超級累 

這山真的太高了
爬了1個小時(沒有休息)  都爬不完
結果我們就放棄了





這山里有座神廟
那山超美!


來張38的自拍 XD

我真的覺得現在我很幸福
很感謝對我好的人

最近瞭解了很多事情
謝欣雅小姐真的讓我知道了好多事
人不可貌相 這道理我真的懂了
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很多小人
OMG >...<"   唉:(



謝欣雅小姐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加油
那個他 每次忽冷忽熱 =_="
現在的他對我很好
可是 我又怕 那天他又對我冷淡 :(

没有电话
没有问候
没有按时赴约
你太忙我明白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

就会轮到你明白了...
謝謝你。我很快樂 :)


拜託家人都和和氣氣的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