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选择保持距离 是因为清楚的知道了 他不属于我…… :)


可 以 吗     让 我 和 你 对 调     希 望

换  成    你 爱 我  爱 得 快 要  疯掉  …………!!

我說不愛你 你也就相信了 這樣好嗎  好嗎

時間過得很快 :(
預考快開始了………… ( ⊙ o ⊙ )
PMR 加油啊 -.-


最近開始又有心事了 :(
怎麼了啊我 T^T
這次不知道可以跟誰訴苦 /.\

煩 煩 煩!


很突然的想當男的
我很羡慕男人的友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天突然回想以前
以前好好  什麽是都有姐妹
現在 感覺就像散完了一樣
④ 姐妹   還有誰還記得那些年的日子 :(


還有在2K的日子 
整天  西瓜榴槤菠蘿蜜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PT   一起壞

一起   一起   一起
:(

現在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有誰還會想念以前啊 ╮(╯_╰)╭



爸爸的生日到了!!
8/8 慶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  我愛你 愛死你! XD
哇色 我哥盡然用信息的告訴他生日快樂!
我也學他 XD


忽冷忽熱   FUCK!


放棄放棄放棄!
我愛你
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

..........包括


那個她  請好好愛他!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他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他

請比我愛他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在這場遊戲 誰認真誰就輸……

…………………………我認真了 :(
我輸了  所以得離開了

如果你心裡有了別人
告訴我
我會停止我的自作多情……


帥死啦!!   在香港拿了2個獎……
恭喜你  你成功了 O(∩_∩)O





可不可以牽著我  從老婆到老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