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再一次加油 :D



她們笑你怎麼了?
她們不理你怎麼了?
她們愛說閒話怎麼了?

梁佳雯你嘗試過了多少次 你還害怕嗎?

看"您"的個人主頁 我一直帶著微笑
現在不想再罵任何一句粗話了
我只想說:
請問你知道你做了什麽事嗎
還是你所做的事 是我的錯?

拜託收斂點好嗎?
爸爸謝謝你教會我一個道理
——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批評你 你要知道嘴巴是別人的 我們沒辦法控制 嘴巴是別人的 愛講什麽就讓他們講 反正我們不痛也不癢!


如果你在背後議論我
那只能說明……
我活得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拥有的。

後天就搬家了
我罕你說我好捨不得
你說

——不管什麽事都會改變 不可能永遠不變


謝謝你們所有教會我很多道理的敵人 :D
不是你們沒有現在不會哭不會害怕的梁佳雯!



謝謝在3K班陪我的朋友 我開始做了一些我以前不可能會做的事

還有兩粒換節就來陪我的大白癡還有魚姐XD
很感謝…………



梁佳雯不要再掉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