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一個人不可能……




3天2夜雲頂之旅 :D






超級冷的說(╯﹏╰)
那是我住的酒店 O(∩_∩)O



第一天……………………






這是溜冰+魔術表演的票











現場 --



去玩~\(≧▽≦)/~啦啦啦


走街走到一半
發現一個人站住那裡
他媽的 他是真人--

哥幫我得到的!
大感謝 :D







宵夜 --
很好喝真的!!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風景超級美 ╮(╯_╰)╭
大愛 >.....<









大大大感謝 胡嘉慧小姐!!
謝謝你的幫忙 >...<
我愛你!!



他媽的今天換回班
結果跟馬來婆坐 --
可惡
以後在班上就睡覺料 >....<
我在等待奇跡出現 --
誰來救救我 TT



剛才夢見一個人 --
他媽的美的夢 >..<
但是夢還是夢………………
一定要醒來的 :(


有些事 會看透 但是不會說破.
因為還在乎 因為還放不下 因為還想維持這樣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