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3 成熟



好久没更新了
换手机后就几乎没动过电脑了……
现在也是用着手机在更新
非常辛苦o(╯□╰)o
但为了方便上传照片≧﹏≦

还记得这是除夕前一天拍的哈哈哈
非常开心+期待XD


除夕夜跟姐姐发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家有这一种习惯 
 除夕夜要穿吉利色的新衣服拜神*^O^*
大年初一在外婆家  这个38佬逼我跟他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年初二 一家人难得第一次一起去看电影啦(*¯︶¯*)
去看一个傻老很想看的西游
家人一致认为不好看╭(╯ε╰)╮
初三啦 新年就一直拜年拜年啦
那天3个傻逼男人来我家赌博……-_-!

14/2 情人节啦≧﹏≦
那天真的不可以出门啦
想去看电影的 结果大爆满-_-!
最后没看啦o(╯□╰)o
逛街老是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自己寂寞死啦→_→

一家人去马六甲的路上 偷拍哈哈哈♥

在马六甲的酒店(*¯︶¯*)
去游泳回来叫姐姐
和我拍照哈哈哈



多多人的马六甲夜市 美食多多*^O^*



买回来给大家的礼物 :D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XD








回家啦*^o^*
爸爸 哥哥 2姐去check out

妈妈大姐在发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偷拍XD



永平的途中…………


发现爸爸的最爱
停下来吃东西 哈哈哈



马六甲回来后 这男人就来我家赌博
整天赌博 整天输钱哈哈哈哈哈

赌博后的宵夜 mcd XD



阿公90岁大寿啦 ♥

好好吃的鱼翅啊
——珍宝
忘了几时 又去JUSCO乱花钱 ><
特地拍给个男人看的哈哈哈
说要请我吃 最后呢 ==
击败老

我一直以为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 我一直把他当知己
没想到……


讨厌那样的你 

知己。
很爱它 T^T
一个人 一杯水  逛街 :)



一个人久了会习惯……






送给那女人的礼物



那女人对我很好 :)

9/3  BBQ 10个人  一家人 :)

生日快乐庒水鱼 :D




这群姐妹 一定要幸福!












两个人挺挺的鼻子、喜欢XD

可怜的信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那女人老是对我那么好 TT
爱死你

感谢那男人每次我骂他 他都不骂我 不讨厌我 ==
谢谢这位肯让我出气的朋友
这群女人不会起火就算了 还不会烤东西吃==
都只会拍照!!XD

好恶心的香肠啊 哈哈哈哈哈 -_-!


抱歉 我的坏脾气 TT
没勇气说的话 终于说出口
那男人的在乎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3<

感谢所以疼我的人 2013 很快乐 :D

有些事不要去听不要去知道真的比较好
喜欢乱说话的人好恐怖!
爱吃醋的男人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