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爲什麽要把一切歸零 ?!


新家的裝潢都好了 :D
還有一些小東西和傢具還沒買
要搬家了嗎?
好期待!  :)
新家好漂亮啊 :D


你知道嗎  我不會和任何人說心事……
你是在中學的第一位
你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會把每一天的開心 / 不開心都告訴你!

你知道嗎 我可以罕你很好
好到每一天通電話 信息 甚至期待每一天上學能看見你
但 …… 你忘了嗎
我恨一個人可以很絕 絕到比你害怕我生氣的樣子還要恐怖!

你還記得我們有很多很多的約定嗎?
我告訴你 之前她還沒告訴我所有的事情時
我還會想你 我還會想要和好

不要說她挑撥離間  我問你  你明那個知道她有嘴巴爲什麽你還要告訴她?
你明知道這件事說出來不管多久了還是會傳到我耳朵里!
但不管你有沒有想過那些 你已經說了

自己說過的話不要怕別人說!

還有我能不能拜託你 不要扮可憐
因為很噁心 你知道你現在的樣子多噁心嗎?
明明是你的錯 拜託不要扮可憐 不要去罵人家!

請不要把自己弄賤了
你到底哭什麽 該哭的人都沒哭你在哭什麽

不要賤!!!!!!!!!!!!



A``
或許你不知道自己說的那句話多狠
但我想說 你能讓我崩潰你是多麼厲害!

對你真的有點失望
但 沒關係 我知道你心裡已經忘記有我這個人了 :(


水魚 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 謝謝你的陪伴!!   :D


欣姐 加油 你也一定要開心
陣頭今天上映了 !!
我好想看 >....<


嘉慧 我等你的好消息!
 >.........<  希望有!!!!!! TT




以為你也以為  我自以為的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