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我愛你……! ! ♥







那白色的西裝……
你知道你多迷人嗎 ……


水魚 謝謝你幫我買 :D
謝謝你 陪我去看陣頭
你真的對我很好!!!!!!!!!!!!!!!!!!!!!!
大感謝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手啦 :P







那天是第一次
那天我很開心

雖然認識不久
但 我發現 我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她很好
不管怎麼樣 我已經在珍惜她

 
那天 我開心得笑了……
有門票 但去不到的心情 > <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我就是喜歡獨一無二!
我沒有在學誰
我不喜歡COPY 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 COPY 我!



新馬小王子 我愛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