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一個人其實挺好的, 不用為了遷就於他人,而失去了自由!!




他怎麼這麼可愛 , 既然讓我愛上他 ><
史迪奇 我愛你 !! :D
昨天我在好萊塢的窗外看見你!!
以後我要把你帶回家!!!!!!!!!!!!  等我!!

嘉慧
加油!! 不要傷心
你人真的超好的!
相處久了 就因為太熟 才會變那樣的 :D

許多曾經的人會變的讓你認不出,
但請記得曾經的回憶很美好就夠了。



我家母親大人
 今天是母親節
祝您母情節快樂 我愛你 哈!!
你要健健康康的 平平安安的 快快樂樂的!! :)


多麼羡慕
男生的友誼
天大的事兒
最多打一架
轉身又變成好哥們了

可女生的友誼
一步棋走錯
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女人都是很麻煩的動物 :(

吵架以後你應該覺得很輕鬆吧?
因為你不需要再去遷就一個麻煩,小氣,怪淋,固執,他媽的欠扁的佳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水魚
你對我太好了啦 ><
謝謝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所有的所有!!


Amy Kuek
那個票你要收好好啊!!
小心保護它XD
謝謝你 以你的名譽幫我print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誰若用眞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那天侮辱我的人 謝謝你的侮辱!
我不生氣 因為爸說…………
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去求你!

你們的侮辱只會讓我變得更強!!
可以討厭 , 但不要去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