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並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5月開始了...
本來我很開心的期待著
因為 不順心的4月走了
為何你要破壞?


你知道嗎
因為你我開始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開始學會 是因為你
你說我小氣
對 我就是小氣
都是我的錯!


我拍桌子是因為我在忍耐在讓步
別把我的讓步  成為你做出過分事情的理由



欣姐 我今天很不開心
我很想你
以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
現在不同學校了 你不能再陪我了 > <
欣姐 全世界除了家人 你就是對我最好的人料
我現在不知所措 怎麼辦 我到底要怎麼讓自己開心



徹底失望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
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
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別人再好
關我什麼事
我再不好
關別人甚麼事

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的話、那你連星星也看不到



明明都知道,
有些人只會給你眼淚,
你卻一直容忍他給你的傷害...

我只想開心地活著  大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