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一句話 ♥


一泡而紅!! 好看啦!!
謝謝表弟 :D


全部都是他!!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太好看了!!
這是第一本我愛看的小說!!
有了一個耳塞已近很開心勒
但TA又送我我愛的史迪奇
你人很好真的 :D

小三都喜歡紅色的鞋 哈哈哈哈哈哈

小三:: 在愛情里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2012 很開心 我擁有了這些
我知道我多麼的幸福
很開心
但我聽了一句話······················
讓我崩潰!!

謝謝你的安慰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我沒事 真的 :)

一句話就讓我回到了以前 以前那種感覺
比失戀還痛苦的感覺 回來了

欣姐 我怎麼會忘記你 :D
那天我們聊天 你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D
謝謝你以前那麼的照顧我 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我很想你 ><


人生就是不停地戰鬥!
我很想變成一個比男人還堅強的女人!!


想要知道一樣東西有多重要最快的方法就是——
失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