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世界的虛偽是因為有虛偽人類!!



哈 開心的 2012 , 我們冷戰了··
因為什麽這樣我不知 你怪我是對的 
我很拽 我很怪懶 
是的:)
 我就是這樣 我很霸道 :D
只要你說和好 好不?我就會說好吧 XD

我最疼的你 :D
慢慢開始你已知道什麽是人心難測
我看得出你的難過 
這感受很快就過了 不要難過
還有我們 
你要記得 現在心的疼 以後我要帶著你去報仇!



某位 
你很好看我知道 
你會有很多人幫你 我知道
你得到的朋友我也希望她們都是好人



哈!! 這世界的人都好虛偽!!
人心難測啊 :D
請珍惜友誼 :)
加油 難受的感覺都會過去 :D

每天對著鏡子,看著自己 再對自己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