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和友人們 開心的日子 :)


30 / 3

魚圓場做 SJ FOLIO :)


江記魚圓食品有限公司 :)









經典!!
AMY KUEK 假斯文!! XD









冷冷的房間里
我們在哪裡38亂拍 哈!!



這個人看我們拍他 他一直在偷笑
給我看到XD




老闆娘很漂亮 :D

最後來了個大大大合照 :D



過後我、魚、倩、米

去了我們很想去的地方 開心 :D

我們開始變成了 姐妹 :D





我哥干好的 (?)

我哥怎麼知道我喜歡它啊?
我很愛它!!


太暗了 ><
看不到它 ><


我要讓那些嫉妒我的人 , 永遠只能嫉妒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