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 LOVE U DAMN MUCH

I LOVE U DAMN MUCH
ALIEN ♥

人氣♥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嘗盡了酸甜苦辣,人生才算完整 :)



3.2.2012
那天 2K聚會
本來帶著很愉快的心情,
但去到根本沒玩到什麽 /\
霜霜、嘉順 兩個因為要做工就走料
剩下我們TT
人生中我第一次做最托的事情 就是那天/\

回到家 我爸就講我TT
叫我下次不可以去
瓦老補習8點我6點多就回也罵
哥哥去到12點又不罵?
不公平的待遇已近習慣了 :)

每一次罵我的時候,
我想問你瞭解我嗎?

很想快點長大
我不要留在這裡
我要出國讀書


朝著夢想一直努力
他現在很成功 :)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2012我愛你!